是谁的兔子呀

是个话痨 喜欢拍照

来嗑瓜子啊

城堡里住着一个“恶名昭彰”的公主,你问我为什么恶名昭彰?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公主总是抓人和她搓麻将、斗地主而已,你以为公主是因为贪财?虽说每次她都把人家赢到哭吧,但是每次她最后都只要了一小把瓜子,而且还会给他们一袋金子作为交换?你问我为什么公主只要瓜子?这个我也不知道,有人说是因为她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瓜子,不过那些葵花籽都被吃掉了;有人说她是为了减肥所以每天只吃一小把瓜子,那你看她手里拿个芝士蛋糕好像也不是要减肥的样子;还有人说女巫教了她把瓜子变成金子的魔法,公主好像不缺钱......王国里流传着各种五花八门的说法,但是好像都不靠谱。

“老巫婆!你干啥呢?你咋又自己偷着变牌呢?”公主冲着女巫说到。

“喂喂喂,请叫人家小女巫了啦~”女巫边说边不情愿的把牌变了回来。

“公主啊,你爸妈都离家出走三年了,啥时候回来啊?咱这麻将还得打多久啊?”巨龙抹着鼻涕和眼泪哭着。

“我哪知道,他俩说走就走了,把我自己扔下看家,还威胁我要是我不乖乖看家就把我嫁给邻国那个麻子王子,我能怎么办,不打麻将多无聊啊。”公主说着又抓了一颗瓜子放进嘴里“胡了!胡了!”

“不玩了!不玩了!你说你就不能像其他公主一样赏赏花、弹弹琴吗?干嘛非要打麻将啊。”

女巫喝了一口她的青蛙汤说。

“就是就是,还十次赢九次,欺负龙啊。”巨龙附和道。

“那能怪我么?我爷爷奶奶牌桌上认识的、我外公外婆牌桌上认识的、我爸妈牌桌上认识的,到了我这,四个人打牌,剩下两个人教我打牌,我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胡了。”公主说着又从口袋里抓出一把瓜子。

“公主!公主!城堡外面有个人喊着说要除了你......为民除害。”士兵气喘吁吁地跟老公主说。

公主一听,噌的一下子就拎起裙子跑了出去,“除害?要除我?”

女巫和巨龙紧随其后。

外面聚集了好多居民,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其实公主并不坏被国王和王后丢在城堡里,挺可怜的,我们不是真的讨厌她。”“对对对,就是打麻将厉害了点儿。”“她就是无聊才找我们打麻将。”

人群的中间站着一个二十多岁的背着大袋子的年轻人,估计就是他说要除掉公主这个“害”吧。

“你你你,有什么事冲我来,别伤害我的子民。”公主踮起脚瞪着那个人,磕磕巴巴地说,不知道是吓的,还是刚刚跑太快了。

年轻人放下背上的袋子,打开绳子,从里面掏出来......一把瓜子?围观的人都惊呆了,这是什么神操作?

只听年轻人缓缓地说:“我本来打算学会了麻将,赢过了国王,然后娶你回家的,结果学了十五年麻将,还是没学会,所以我还是决定用瓜子把你拐走。”

“我不,我等了你十五年,一把瓜子才不够。”公主转头就要走。

“那这些五香瓜子都给你好了,你要是不要那我就送给我家隔壁小花妹妹了。”年轻人假装要把袋子背到身上。

“等一下,五香瓜子?怪不得我这么多年都没找到味道一样的瓜子。你去找隔壁小花妹妹吧,瓜子留下。”

年轻人一把拉过公主,然后低下头吻了她,“我不去,我只要你。”

......

所以,十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国王王后到底去哪了呢?瓜子又是怎么回事呢?年轻人又为什么要学打麻将呢?满脸问号的的女巫在扒拉了好久水晶球之后终于找到了答案:十五年前公主还是小公主的时候,因为不堪忍受麻将的折磨所以离家出走了,其实还没走出王国就饿得不行了,但是因为迷路了所以回不去,然后在小公主饿到哭了的时候,一个男孩帮她擦干了眼泪,给了她一把瓜子,直到小公主被骑士带回了城堡之后才离开,当她醒来的时候就收到了国王和王后离家出走的便条,上书“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估计就是二人世界去了......然后那个小男孩呢?他在知道了国王要给小公主找一个会打麻将的丈夫之后就去学打麻将了,奈何学了十五年还是一塌糊涂。

你说一把瓜子就骗走了公主?不不不,怎么能说是骗呢?只不过是你喜欢的人刚好喜欢你啊。

听说,在女巫的帮助下,那个年轻人已经赢过了国王哦,现在应该在给公主嗑瓜子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