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的兔子呀

是个话痨 喜欢拍照

亲爱的女巫小姐

“城管来啦!快跑啊!”不知是哪个小贩一声大喊,只见整条街上的摊贩都收起摊子跑了。小女巫听到也麻利地兜起她的瓶瓶罐罐,拔腿就跑,一溜烟就跑进了人们闻之色变的黑森林。

跑累的小女巫气喘吁吁地坐在一个大树桩上,心想,“还好还好,这下应该不会被追上了,我可没有钱再交罚款了,扫把都抵押出去了。”

不远处的草丛里沙沙作响,似乎有东西在动,听说黑森林里有不少野兽出没,也不知道今天是碰上了哪一只,“嗷呜~”,完了完了,好像是狼,可小女巫似乎一点也不害怕,气定神闲地舔着棒棒糖,好像是草莓味的,感觉挺好吃的。

“去去去,找你家小红帽玩去,别来烦我!”小女巫冲着草丛说。

“小红帽叫我来找你买毛线,她说要再织一件红斗篷”只见一只戴着红帽子的大灰狼从草丛后面走出来。

“亲,我知道了,我一会回家给你快递过去,不包邮,货到付款。”说完,小女巫就拎起她的大袋子回她的小木屋去了。

小女巫往玻璃罐里投进一颗巧克力,代表着她今天又被城管追,为什么投巧克力呢?听说是因为小女巫以为所有人都像她一样对巧克力过敏,所以打算用巧克力毒害那个总追得她满街跑那个小城管,可是等她想起来把那一大堆巧克力寄出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被罚到付不起邮费了。

给小红帽快递完了毛线,不死心的小女巫又扛起她的大袋子准备去摆地摊。穿过黑森林时,草丛里又响起沙沙声,“你怎么又来了,毛线已经快递过去了。”小女巫回头一看,这次草丛里走出来的不是大灰狼,是那个天天追着她跑的小城管,吓的袋子都扔在了地上,撒腿就往家跑。还没等小女巫关上门,小城管就从门缝里挤进来了。

小女巫被挤倒在地上,哇的一声就哭了,边哭边说:“那么多人摆地摊,你为什么就天天只追我啊?能不能不追我了?我都没钱养活自己了。”

小城管并没有回答小女巫的问题, 而是顺手从玻璃罐里拿出一块巧克力吃掉了,然后吐了吐舌头说:“你做的巧克力还和小的时候一样难吃。”

“咕咕,咕咕......”布谷鸟钟的指针重合在数字十二。

“二十岁生日快乐,我的女巫小姐,既然你没有完成二十岁之前来娶我的承诺,那就换我娶你好了。”说完,小城管拉起地上的小女巫紧紧地抱在怀里,还顺便亲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的小女巫也顾不上哭了,只是觉得好像想起来了什么。

当小女巫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有一天,隔壁家搬来了一个漂亮“小姐姐”,那个时候还没有明确的性别意识和婚姻观念的小女巫冲过去就搂着漂亮“小姐姐”亲了一口,还发誓说要在二十岁之前娶了漂亮“小姐姐”,后来这件事以小女巫被女巫爸狠狠地打了屁股而告终。这件事渐渐被所有人淡忘了,可谁也没想到,从那天起,小女巫就住进了漂亮“小姐姐”的心里。

小女巫生气地想从小城管的怀里挣脱出来,但是失败了,于是愤愤地说道:“你放开我!这就是你天天追着我不放的理由吗?我都被你弄得养不起自己了!”

“就不放,一辈子都不放开了,天天追着你跑是怕你被人抢走了,以后,我养你。”

小女巫的脸一下就红了,她突然觉得这个怀抱很温暖,觉得“小姐姐”变成了小哥哥也挺好的。

评论